大元未上市
首頁 > 最新重大公告 > 悠遊卡重大公告

悠遊卡華碩、中華電 推悠遊手機

公告日期 : 2010-10-07

華碩電腦(2357)、中華電信(2412)再度攜手,共同推出A10手機「悠遊版」,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昨(6)日表示,華碩今年已賣出約40多萬支手機,A10全球目標將挑戰20萬支。
華碩今年訂下100萬支目標,上半年也和歐洲、美國、澳洲等地電信業者合作M10、A50、A10等款式的產品,上半年出貨量接近40萬支,但前三季則還不到50萬支,今年目標恐難達陣。
華碩在手機事業和Garmin合作推出雙品牌Garmin-Asus,Garmin財務長Kevin Rauckman上月接受專訪時表示,第二季nuvifone銷售額只有2,700萬美元,表現不如預期,如果未來幾季不能符合預期,不排除退出智慧手機市場。
華碩昨天強調,目前仍和Garmin緊密合作未來的產品藍圖,A10手機已爭取到多國電信業者訂單,全球預計銷售目標要達到20萬支,年底前會再推出其他款式的Android手機。
華碩昨天和中華電信、神腦國際(2450)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華碩第一款在台灣推出的Android導航手機升級為「悠遊版」,已購買的消費者可憑手機兌換「悠遊卡背蓋」,在全國超過萬家商店和捷運都可以一觸即通。 <摘錄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