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股票的內幕和原理

 

一、每檔股票背後都有主力大戶,聘用的專業高手來操盤俗稱「黑手」,利用股票的高低點來回做價差,賺取那些追高殺低散戶的錢。

 

二、在有限資金下股票一定會輪動,操控黑手會統計價量表看融資券變化,換股操作或者繼續拉抬和下殺,來回 操作重覆再重覆。

 

三、了解操控者的手法是拉抬、吸引、套牢、下殺後,散戶就必須順其勢見高就賣見低就買,不必在乎賣到最高點買到最低點。

 

四、萬一套牢了也必須等反彈再出脫,低點再買進同樣張數成本卻降低,除非這檔股票「沒指望」,只好忍痛認賠出脫。

 

五、股市交易是買賣關係,有人買就有人賣當有人賣不出去或買不到時,那就是價量關係價過高量過多賣不出反之買不到。

 

六、有人買也有人賣一切ok,當跌停板時賣不出可就麻煩了,漲停板買不到時也別失望,再等下一次機會有錢不怕沒股票。

 

七、為什麼會漲停板,就是沒有人要賣,因後市看好或有人強力拉抬,反之跌停板賣不出就是後市看壞或有人在貫殺。

 

八、當拉抬多日盤整暴量不漲,就是下殺的徵兆請馬上出場,在低檔盤整多日突然暴量上漲,這就是起漲點請立刻進場。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