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盛弘醫藥個股新聞

盛弘 今年業績估增三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1-02-11 |  相關公司:盛弘醫藥 |  瀏覽人數:636

盛弘醫藥(8403)今年將強攻遠距照護系統,同時看好未來處方籤市場需求,將與外商合資成立處方籤調劑中心,預期今年營收上看15億元,較去年成長三成以上。
盛弘醫藥昨(10)日舉行上櫃前法說會,董事長楊弘仁指出,遠距醫療照護系統目前仍在投資階段,現在已有1.5萬名會員,每月以1,000名新會員穩定成長,已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遠距照護平台。
盛弘看好未來兩岸在遠距照護市場發展潛力,今年將持續投資,並將與國內第二大醫材業者佳醫(4104)展開較深入的合作。
楊弘仁說,目前與佳醫已有多項合作,包括藥品物流即委託佳醫旗下的久裕物流負責,雙方未來在中國的藥品通路也將可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不僅如此,佳醫近年也積極開拓遠距照護市場,由於盛弘已有發展基礎,因此雙方未來不排除在中國有更進一步合作。
盛弘目前以藥品醫材聯合採購、醫療儀器設備租賃、遠距照護、健檢為主要業務項目,其中醫材聯合採購占總營收八成以上,是公司主要獲利來源。<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