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耀化學個股新聞

台耀3月1日每股80元上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1-02-15 |  相關公司:台耀化學 |  瀏覽人數:572

 以生產原料藥及紫外線吸引劑為主的台耀化學(4746),即將於3月1日以每股80元掛牌上市,2月25日舉行上市前法人說明會,即日起至18日為股票詢價圈購期間。
 台耀今年元月營收2.12億元,較上一年度成長25.21%,2010年全年營收25.05億元,年增率29.74%,上半年稅後淨利1.28億元,微幅成長3%,每股稅後盈餘2.14元。
 每隔1至2年就有專利權學名藥到期,該公司為國際藥廠的代工廠,在學名藥到期時,該公司即可展開生產,為能提高整體毛利率,以提高國際藥廠代工比重,去年底該公司已投入GMP廠建置,預估今年8月新廠落成,待明年第1季將開始投入營運陣容,以迎接2012年專利藥到期後,該公司即可以開始投入生產。
 台耀表示,該新廠主要是用於量產降膽固醇藥及減肥用藥,其中有三分之二用於量產降膽固醇藥,其餘才是減肥用藥,該廠規模是目前已生產降膽固醇藥 20噸的10至15倍大產能,主要是學名藥到期會落在2012至2013年,因此,該公司原料藥的生產比重大幅提升,將自明年開始。
 去年該公司紫外線吸引劑占營收比重仍是主要來源,高達6成,今年預估在原料藥比例微幅提升下,將會降至58%,此外,今年原料藥在消炎止痛、維他命D及抗癌活性藥等,將會有明顯成長量,加上新客戶開發有成下,預期今年業績成長幅度,將會優於往年水準。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