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久尹個股新聞

久尹具備保護元件廠完整產品鏈 計劃1年內上市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1-05-04 |  相關公司:久尹 |  瀏覽人數:678

久尹從1984年成立於台灣楊梅至今已有27年,以機械設備製造起家,由於設備性能精良和人性化操控介面的技術利基,很快受到世界級被動元件大廠的青睞,積極導入其設備,使得久尹躍升為世界級被動元件生產線自動化設備的代表廠商。
鑑於久尹所建立的優良信譽,促使原先自動化設備的客戶期望久尹能進一步扮演被動元件產品的代工角色,這是久尹由設備製造業跨入被動元件開發、製造領域的起源,同時也是久尹成長的一大步。
放大[放大圖片]久尹以自有品牌的壓敏電阻及熱敏電阻,行銷全球。在短短的幾年內,久尹獲得了美國的Littelfuse及Tyco/Raychem、歐洲的Vishay/BC、日本Ohizumi等被動元件大廠的信賴,建立OEM和ODM的合作關係,成為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2004年久尹更將營業範圍延伸至觸控面板領域,因此,久尹在2008年至2009年間未受金融海嘯影響,業績仍然有正成長。
目前,久尹的產品鏈結構完整,產品從上游的銀漿到保護元件Varistor、 Thermistor、溫度傳感器及觸控螢幕代工生產,充分顯示久尹的專業製造能力及產業布局的逐步提升。
未來,是科技綠能的新時代,從太陽能產業(銀漿、鋁漿)、LED光源 (Varistor)、電源變頻器 (Varistor、NTC sensor)、平板電腦與電動車電池組 (NTC)、智慧電表(Varistor)等領域,消費者都會看到久尹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設計之中。
久尹過去3年營業額成長的成績耀眼,2010年更達成新台幣30億元的營業額,且榮獲2010年「德勤Deloitte(勤業眾信)亞洲高科技、高成長Fast500」評比,並計劃在未來1年內上市櫃,目前公司網站已完全更新,如有任何產品資訊問題,請登錄http://www.joyin.com.tw/lan_en/joyin.aspx。
<摘錄電子>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