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竹貨運個股新聞

商車運輸輔助安全駕駛系統 新竹貨運率先採用

新聞發生日期:2011-05-10 |  相關公司:新竹貨運 |  瀏覽人數:591

 新竹貨運、耀崴科技、造隆科技共同組成的「商車運輸輔助安全駕駛系統研發聯盟」,結合工研院先進車輛安全技術,已成功開發出國內首套「商車運輸輔助安全駕駛系統」,新竹貨運車隊將率先採用。
 這套商車運輸輔助安全駕駛系統,目前已完成10萬公里測試,並達成零事故目標。新竹貨運副總李正義表示,新竹貨運率先投入創新駕駛輔助安全科技,一方面有助於降低事故發生機率與保險費用支出,另一方面更能有效管理駕駛品質,確保駕駛人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這項系統同時也為參與研發的廠商帶來新商機,積極跨足商用車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領域的耀崴科技總經理王明耀指出,透過參與研發,耀崴已將合作觸角伸至國際知名車廠。
 王明耀進一步指出,耀崴已結合工研院技術,發展出適用於歐洲某大知名車廠系列車款上的數位資訊介面整合系統雛型產品,目前正由該車廠進行實車測試,並已獲認證合格,未來將供貨於亞太區所屬系列車款,估計國內今年底前即可創造數億元的銷售額。
 負責開發防撞微米波雷達裝置的造隆科技協理王達功表示,在工研院的協助下,已大幅提升該公司24GHz雷達產品效能,並朝向全面量產。日前,該公司已打開國際市場,接獲中東地區訂單,未來24GHz雷達產品將成為造隆科技的主力產品之一。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