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股票期貨 節稅有道

新聞發生日期:2011-05-10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821

 永豐期貨董事長葉黃杞表示,期交所與業界不斷推出各種活動與推廣訓練課程,讓投資人更加熟悉股票期貨商品,股票期貨除了提供交易人投資與避險的管道,更有利交易人進行多元且精確的交易策略。
 葉黃杞指出,股票期貨3項新制度5月3日上線,主要是放寬選股標準、簡化除息契約調整規定及設立造市制度,新制度可望讓今年股票期貨交易更熱絡,且面對即將來臨的除權息旺季,推出的時機相當有利。
 交易人可以利用除權息前一天將手上發放現金股利的持股賣掉,轉買約當市值的股票期貨,而在除息日時反向將股票期貨賣掉買回股票,僅付出部分成本,由於未持有實質股票未取得現金股利,故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但可藉由股票期貨獲取約當的現金股利數額,達到節稅效果。
 5月3日新增的股票期貨檔數,係參考權證發行標準,目前總計推出212檔,橫跨28項產業中的24項,產業涵蓋率高達85.7%,具備高度產業及上市公司代表性。
 也因為股票期貨檔數擴增近5倍,流動性較不易聚集,透過造市制度的建立,由造市者在市場進行買、賣雙向報價,可有效提高市場流動性。目前有十餘家自營商參與造市,如此一來,不僅可活絡市場,也可匯集人氣,增加交易人進場與出場機會。
 期交所針對交易人舉辦「股票期貨期股非凡」獎勵活動,葉黃杞表示,永豐期貨為了推廣股票期貨,5月在全國各地推出數十場說明會,主要介紹股票期貨,教導投資人如何切入這項新商品,如何做出正確的交易,以及善用股票期貨的優勢。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