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華證券個股新聞

友馬集團股輪流喊衝

新聞發生日期:2011-05-13 |  相關公司:大華證券 |  瀏覽人數:507

美、亞股市昨(12)日重挫,唯獨台股逆勢走高,藍營概念股相繼表態,和馬英九關係良好的裕隆集團股,昨日更是一馬當先大漲,盤中一度5檔攻到漲停板,市場盛傳,有代操經理人進場點火該集團股。專家認為,520行情可期,友馬集團都有機會輪流領漲。
  大華投顧董事長杜金龍表示,最近新興市場和國際原物料行情都出現回檔,外資在台股的買超動作明顯縮小,昨日甚至轉為賣超29.45億元,然而台股表現卻相對強勢,主要是特定買盤常常點火特定股票,帶動加權指數由黑翻紅或縮小跌幅,這是很典型的護盤、拉抬行情。
  特定買盤點火股,分別落在台塑四寶、台積電、宏達電或部份金融股身上,昨日則進一步看到友馬集團股走強,並由和馬英九最友好的裕隆集團擔綱第一棒。
  昨日裕隆集團旗下個股表現亮眼,盤中一度有裕隆、江申、裕日車、裕融及世紀等5檔股票攻到漲停板,雖然裕隆打開漲停,但仍有4檔收漲停,裕隆集團堪稱是最挺馬的企業之一,市場投資人認為挺馬行情已正式啟動,甚至有傳言指稱有部份代操基金經理人被示意進場買股票,惟並未獲證實。
  寶成投顧總分析師李全順表示,目前距520還有5個交易日,其間還卡到5月份的台指期結算,因此,護盤買盤先以輪流點火的方式帶動大盤緩漲,以防漲勢太猛,在台指期結算時,反而被有心人士伺機獲利了結。
  李全順表示,除了裕隆集團之外,林百里也是馬英九的好朋友,廣達集團股也有機會點火,另外,以昨日的盤面看,統一集團、台積電集團內的部份個股也都有所表現,向來親藍的潤泰集團也是可以注意的標的,甚至等歐債問題明朗化後,接近520時金融股也有機會走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