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元先進個股新聞

光元EZ-Through光纜 抗彎曲

新聞發生日期:2011-05-31 |  相關公司:光元先進 |  瀏覽人數:574

 光元先進在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的世貿1館攤位A1209a、A1211a,將展出一系列FTTX的光纜、雲端電信機房佈線及高階影音傳輸線等光纖模組,以最先進的光纜產品,為台灣光通訊產業進軍國際市場提供新助力。
 作為參與中華電信FTTH的光世代建設的重要供應商,2011年光元先進在光纜線材及光纖模組產品線發展的更全面;包含符合國際最新規格,應用在氣吹與管道共用型的小線徑戶外型光纜4芯~96芯及符合中華電信材料規範的屋內微簇型光纜12芯~144芯、扁平光纜、引接光纜及機房用光終端跳線光纜,目前國內具成熟技術的供應廠商不多,光元領先同業具有出貨實績。
 光元也開發出全球第一款可打結、高荷載耐踩、抗彎曲的EZ-Through屋內、外共用型光纜,系列光纜從1芯~12芯,有非自持、自持、防鼠咬、光電複合式光纜系列,具有多功能的環境應用特性,接近網路線的強壯與堅挺,容易在屋內擁擠管道內施工。光元總經理許光邦說,EZ-Through光纜以獨特創新性,獲得國際專利證書,由於目前業界多以耐彎曲光纖放入一般光纖跳接線的構造來生產,完全無法滿足在一般舊社區與擁擠管道的佈放施工。EZ-Through光纜已完成裝箱設計,與網路線的包裝一樣可以方便攜帶抽拉佈線使用。
 光元在雲端及電信機房的佈線也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包含多芯光終端跳線、抗壓高規格光纖跳接線為代表,線徑僅3.0mm & 3.3mm,具有高強度、易維護管理、節省線槽空間等特點。分歧接頭內部採用特殊組裝技術,提高分歧點的支撐強度,已獲中華電信及其他系統設備商的採購使用。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