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永豐期林詩仁:盤勢轉變,鴻海期貨避險績效大增

新聞發生日期:2011-06-13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981

台股上周五回檔,指數落於9,000點之下,後市觀望氣氛濃厚。永豐期貨副總經理林詩仁認為,近期台股漲勢冠全球,但市場抗跌主因是有特定買盤大買權值股。
  在權值股漲幅已大,大盤再漲有限情況下,投資人於高檔應有風險意識,於高檔區布局股票期貨,以上周五回檔普遍為市場預期來看,若可提早布局台積電、長榮航、宏達電等期貨,上周五空頭部位將獲利機會大增。
 林詩仁表示,從近兩周具有成交量的股票期貨結合現貨三大法人籌碼面與技術面的角度挑選標的,股票期貨有成交量且趨勢明確股票(日均線跌破長週期均量,法人持股水位日均量跌破長週期均量)空方為鴻海期(DHF),若由6月9日進行空方避險部位至今現貨績效為3%,若是賣出一口鴻海期貨則將可發揮低成本與高槓桿的特性將有21%的表現。
 上周五股票期貨全月份成交量來到12,198口,總未平倉量來到23,849口,由成交量來觀察,全月份成交量標的前五大為日月光期(CTF)、聯電期(CCF)、陽明期(DAF)、中信期(CNF)與友達期(CHF),由未平倉量來觀察全月份未平倉量前五大分別為友達期(CHF)、奇美電期(DQF)、台化期(DGF)、聯電期(CCF)與彰銀期(DCF)。
 林詩仁說,近期台股漲勢冠全球,但市場之所以抗跌主要是受到那隻「神秘的手」大買權值股的結果,事實上很多小型股早已破底創新低,因此研判在權值股漲幅已大,大盤隨時都會有回檔的可能,指數再漲也有限的情況下,除了運用指數期貨進行避險外,小額投資人也可以利用股票期貨在高檔區布局,也是很好的選擇。
  對於股票投資人而言,結合個股基本面選股應用在股票期貨上,即使是以相同的槓桿倍數來看,手續費與交易稅將大大的低於現股或融資交易,因此這不失為一大優勢。近期永豐期貨在全省舉辦說明會,教導投資人如何做出正確的交易以及善用股票期貨的優勢,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永豐期貨網站查詢。<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