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走過半世紀 證交所邀民眾築夢

新聞發生日期:2011-06-16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2502

夢想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也是讓生活更美好的關鍵力量,臺灣證券交易所慶祝成立50周年,即日起推動夢想實踐計畫,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作為全國最大的交易平台,臺灣證券交易所指出,50年來,一直擁有一個夢想,就是發展健全資本市場,讓臺灣投資人都能享受到資本主義下進步而美好的果實;在這個夢想的力量推動下,屢屢度過世界金融困難,使得臺灣證券市場發展成熟而穩健,成為世界投資者的重要標的。
走過半個世紀,臺灣證券交易所從沒忘記企業該有的社會責任,不僅多年來致力於公益活動的參與,並經常性發起慈善募款活動,捐贈公益善款給需要幫助的團體。而今,在臺灣證券交易所50周年慶的時刻,臺灣證券交易所將發揮關鍵性角色,推動夢想實踐計畫,邀請所有夢想為臺灣這塊土地與人民貢獻與付出者,一起來圓夢。
未滿18歲 須監護人參與
臺灣證券交易所說明,50周年圓夢計畫自即日起至8月15日收件,凡中華民國國民均可報名參加,未滿18歲者則須由監護人共同報名參與。報名可採:
一、郵寄掛號:至活動網站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列印一份,於8月15日前(含當日,以郵戳為憑),郵寄至11049臺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10樓臺灣證券交易所「圓夢計畫專案小組收」。
二、電子郵件:至活動網站下載並填寫報名表,E-mail至reader@twse.com.tw。所有報名表寄出後可再電洽臺灣證券交易所黃小姐確認。
主辦單位並將對參賽者繳交的報名表內容進行審核,符合資格者由評審委員根據評審標準進行評分,積分最高前20名可進入決審。決選入圍者可自行準備PPT、影片或圖片等電子或實品輔助道具,向評審委員說明計畫內容,並回答評審委員問題。
所有評審標準將依內容的開創性與前瞻性(35%)、正面影響力(30%)、可執行性(20%)及堅持一貫性(15%)等標準進行公平、公正的評選,積分最高的前20名進入決審。交易所表示,進入決審的20名入圍者將需要準備相關資料,並應評審要求參與面談,再依評分高低選出最優的前10名,每外將可獲得新臺幣5~20萬元圓夢基金及證書乙紙;第11~20名,將視企劃內容轉介給相關之上市公司基金會,由各基金會評估協助方式。
須配合定期說明進度
臺灣證券交易所強調,參與徵選活動的所有申請文件不論得獎與否,均不退件。凡參與本計畫之得獎者,即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其圓夢計畫內容及個人肖像,且同意參與主辦單位安排之媒體宣傳規劃,如媒體專訪、廣編報導等。
此外,得獎者於2011年10月公布後起一年內,有義務定期配合主辦單位說明專案進度,若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獎金資助,並追回已撥發之獎金費用。且得獎者所獲的獎金須全額使用於圓夢計畫中,不得挪為他用。
活動詳情可洽臺灣證券交易所黃小姐,電話(02)8101-3097 ,或承辦單位集思創意顧問公司李小姐,電話(02)8797-7333轉分機112。<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