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碟王科技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1-06-23 碟王科技 碟王 全力擴展光學觸控科技
2011-05-27 碟王科技 軟硬廠商整合 致勝關鍵因素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2 of 2 [共 1 頁]

more..

碟王 全力擴展光學觸控科技

新聞發生日期:2011-06-23 |  相關公司:碟王科技 |  瀏覽人數:636

政府推動數位教育以來,電子白板成為眾所矚目焦點。然而,國內電子白板供應廠商多半是代理國外產品為主,容易產生不適用的問題。因此,在國內數位教育領域深耕多年的碟王科技,看準這塊教育科技化的商機,從研發到製造都在台灣,提供國內教師更客製化的服務。
碟王科技總經理王朝慶表示,VOSA的競爭優勢就在於以台灣為根基,從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到行銷通路、售後服務皆由台灣在地專業團隊負責。而主力產品互動式電子白板,為是近年來政府大力推廣「資訊融入教學」資訊設備中最具革命性意義及最受矚目的教育科技產品,將替代粉筆板書的傳統教學模式,使得教師能輕鬆創造一個高互動、高效能、且富創意趣味的理想教學環境。
王朝慶指出,在2008年時公司就調整了市場重點發展策略,藉由多年的前端市場產品開發銷售經驗,全力投入光學觸控專用IC微電子領域發展。據Display search全球市場調查報告指出,2010年觸控市場為238億元,預期到2015年市場將成長到600億。
碟王科技在光學觸控技術除了發展「邊框表面掃瞄技術」、「全景投射定位技術」之外,將進一步發展「3D立體定位技術」,現階段碟王觸控IC性能已經達到240FPS CMOS驅動速度,120pt/s HID多點座標傳輸能力,未來五年內公司將以穩固國際專利IP,整合國際高競爭力製程技術EMS策略夥伴,開拓全球光學觸控600億人民幣市場。
事實上,成立於西元1994年的碟王目前主要經營三大事業體:影像感測IC產業、LED光電照明產業、ICT教育科技產業。早期發展遠端監控、視訊傳輸及網路系統,承攬企業廠房及學校大型會議廳進行整合規劃及施工,進而奠定專案工程承包的能力。
王朝慶表示,為了能滿足台灣教師使用需求,碟王早期就已組成專業「資訊融入教學」推廣小組,長期輔導推廣e化教學設計,並藉由教師意見回饋來進行產品創新設計研發。目前合作的學校分布在桃園、台中、雲林、苗栗、高雄的幼稚園與國小、國中校園中,甚至還遠及山東省的實驗小學。
碟王相信,品牌的競爭就等於企業綜合力量的競爭,因此發展多品牌策略事業,唯有將研發、製造、行銷部門緊密聯結才能創造永續的品牌。<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