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再推現代新車 穩固市占

新聞發生日期:2011-06-29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559

三陽現代汽車為坐穩國內車市前5大地位,端出今年第3款新車-現代進口旗艦轎跑車Sonata搶市,喊出下半年全品牌新車月銷突破2,000輛的高目標。
今年國內車壇陷入「新車荒」,儘管車市復甦,但各車廠因為產品多半還未達改款時間,以致今年真正的新車產品屈指可數,不過三陽卻逆勢操作,包括昨(28)日上市的Sonata,已經連續3個月均有重量級新車發表,展現重返市場前5大、且要坐穩前5大的企圖心。
三陽現代總經銷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表示,在目前消費者「以貌選車」的心態下,看好兼具動感外觀設計的Sonata,可以吸引消費族群的目光,做為現代品牌在站穩休旅車市場後,擴大轎車版圖的重要產品。
賴瑞龍說,Sonata近來更在高度競爭的北美市場,超越勁爭對手豐田Camry與本田Accord,稱霸同級車市場,對這次Sonata大改款登台上市相當有信心,訂出月銷300輛、年銷2,000輛的高目標。
事實上,在ix35與今年發表的全新豪華休旅車Santa Fe熱銷帶動下,三陽現代汽車的月銷量都突破千輛大關,本月可望連續第二個月銷量突破1,500輛,均創近年新高紀錄。
賴瑞龍說,若非受限原廠零件供應量不足,今年月銷量早有機會突破2,000輛。不過在原廠承諾Sonata充分供應台灣市場下,今年將力拚單月全品牌新車輛突破2,000輛大關。<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