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東宇生物個股新聞

東宇益生菌 堅持品質無塑化劑

新聞發生日期:2011-06-30 |  相關公司:東宇生物 |  瀏覽人數:571

國內益生菌營養食品製造商,此次幾乎全數因遭受塑化劑污染而下架回收,在一片撻伐聲中,能夠置身污染之外,不被「塑化」的國內益生菌研發生產公司「東宇生技」,靠的是長久以來對品質的堅持。
當其它品牌乳酸菌產品紛紛含塑下架時,東宇生技產品卻絲毫不受影響,全系列產品皆通過不含塑化劑檢驗證明,在這場塑化劑風波中以實力脫穎而出。
SINT決策系統 嚴格把關
細究關鍵,乃是因為東宇生技擁有前瞻的SINT新產品開發決策系統,其中包含做為篩選功能性菌種的快速篩選平台的生物晶片技術平台;建立益生菌體外功能性評估試驗平台,以做為產品功效驗證的支援,再進一步實施人體臨床試驗或動物試驗結果驗證產品功效的驗證平台;及從供應商的採購至製造完成入庫,皆遵循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的品質控制系統。
這三大平台嚴密把關,形成「一條龍」式的管理,使得東宇生技產品有著最安全、值得信賴的品質,無畏此次的塑化劑風暴。
晶片點陣技術 可信度高
SINT技術平台不僅是東宇生技獨家研發的成果,也是業界所望其向背的。由於東宇本就具備生物晶片的研發能力,並早於2003年即技術成熟,完成晶片開發任務,將上萬個基因精準的點陣在晶片之上。重要的是,SINT技術平台已經將人類基因資料庫化,換句話說,當想開發抗過敏的菌株時,便可從SINT資料庫中立即且精準地把哪些目標基因點陣在晶片上,這樣的作法,可增加實驗與資訊判讀的可信度。
不過度調味 避免風險
從原料把關,使東宇不但確保了產品效能,更提高了產品的安全。「原汁原味」是我們的理念,東宇的開發重點不在於好吃,而在於品質、安全與有效,所以能夠不隨市場潮流使用過度調味的添加劑,因為每加一種香料,就多一份原料篩選的風險。」東宇執行長蘇偉誌博士建議消費者,選購營養保健食品時應將安全與效能放在第一位,而非著重於口感、香氣,甚至也不該迷思品牌知名度,製造商的專業研發生產能力及對品質的堅持理念,才是對消費者健康的保證。
國內益生菌市場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往往讓消費者在選擇時無所適從。東宇生技以營養輔助的觀念研發功能性益生菌,並與國內多家醫學研究中心合作,落實醫學實證外,優秀的研發團隊更致力於功能性益生菌的研發,利用特有的功能性益生菌篩選平台,設定以過敏乳酸菌為標的,篩選出較具有價值並適合國人的乳酸菌株,在臨床應用上也不斷有新的進展與突破。
東宇生技秉持著「安全第一功效第二」的信念,持續不斷的精進鑽研,期待為國人的健康貢獻一份心力。<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