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陽科技個股新聞

法人:今年EPS 上看2.32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0-08-02 |  相關公司:宏陽科技 |  瀏覽人數:815

凌陽(2401)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0.94元,法人指出,凌陽上半年較去年同期出現虧損,本季進入各項電子產品的旺季,預估營運逐季增溫。富邦投顧預估,凌陽今年EPS為2.32元。
以本業觀察,原本法人預估,凌陽本季業績將走揚,不過凌陽在最新法說會上指出,歐洲的數位機上盒(STB)、數位電視需求依然疲軟,7、8月業績恐難有亮麗演出,第三季整體表現,還是需要視實際需求而定。富邦投顧預估,凌陽本季營收為25億元,每股純益0.72元。
業外部份,也是法人觀察凌陽的重點之一,因為包括轉投資的宏陽、凌陽創新、凌通等三家子公司,首季均貢獻獲利。其中,凌通預計本月中旬就要登錄興櫃。
凌通主攻玩具、遊戲機等消費性電子晶片,法人推估,凌通今年獲利年增率將挑戰四成,未來有機會擴大貢獻對凌陽的獲利。
凌陽中長線股價維持整理已一段時間,外資持股水位近年始終在低檔盤旋,截至上周五,外資持股比重為9.05%;投信與自營商比重更低,投信庫存總量僅187 張、自營商僅持有凌陽430張。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