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毅金工業個股新聞

能率轉投資 毅金下月上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0-08-02 |  相關公司:毅金工業 |  瀏覽人數:627

能率近年轉投資眼光精準,應華(5392)一戰成名,脫胎換骨為蘋果重要供應商,上奇(6123)也成為大陸重要3C通路公司。能率集團最新布局是毅金(1566),預估下月即將上市,集團再添一名上市櫃成員。
能率由豐聲(8071)控制毅金逾40%的所有權,毅金主要生產各項粉末冶金零組件、馬達傳動器齒輪箱,主要運用在汽車零組件、事務機器、園藝工具及電動工具等,公司地點在新竹縣關西鎮。
毅金已向證交所申請上市,預估最晚9月即可上市。上周五收盤價為36元,首季每股稅後純益為0.41元。
能率旗下的明星,莫過於切入PC-CPU均熱片的健策(3653)。寶來投顧指出,健策穩居全球最大遊戲機均熱片製造商,6月營收年增率高達70%,市場樂觀看待本季表現。健策上周五上漲1元,收238元。
能率改造企業的能力,讓市場刮目相看。例如,旗下的上奇,上半年每股稅前盈餘1.53元,獲利創下能率入主以來的新高,股價同步創八年新高。
上奇成功卡位中國的資訊市場,特別在兩岸經濟協議(ECFA)簽訂後,讓法人看好未來的獲利能力。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