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慶票券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2-07-02 大慶票券 票券:給活路…准新業務
2011-07-21 大慶票券 兆豐 蟬聯票券獲利王
2011-01-28 大慶票券 兆豐、大慶票 去年EPS逾2元
2009-10-29 大慶票券 將僅剩個位數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4 of 4 [共 1 頁]

more..

兆豐 蟬聯票券獲利王

新聞發生日期:2011-07-21 |  相關公司:大慶票券 |  瀏覽人數:899

國內九家專營票券商,上半年獲利排行榜出爐,兆豐票券、國際票券獲利大躍進,每股稅前盈餘突破1元大關,奪下票券商獲利冠、亞軍寶座。
據各家票券商自結數字,兆豐票上半年稅前淨利18.04億元,每股盈餘1.38元,蟬聯票券商獲利王。
國票今年初出售「台北金融大樓」資產,挹注獲利13.53億元,帶動上半年稅前淨利達19.37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為1.07元,緊追兆豐票之後,排名第二。
順利擠入獲利第三大的大慶票券,上半年每股稅前淨利0.74元,第四、第五名則為大中票券和中華票券,每股稅前淨利分別為0.58和0.52元。
專注本業的票券商「小而美」,九家專營票券商中,就有二家在上半年,每股獲利超過1元大關,較諸金控公司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新票券商中,獲利能力最強的大慶票,上半年就能賺進2.45億元,獲利能力領先不少金融同業。
票券商主管指出,儘管主管機關對於票券商的流動性一直存有疑慮,但近年來票券商財務狀況良好,且專注本業,要比經營效率,小小票券商,毫不遜色於大型金控。
展望下半年,華票即將在9月標售位於敦化南路的總部大樓,以目前市價估計,華票出售總部大樓後,獲利可望進補超過20億元,挹注每股獲利超過1元。
據悉,該筆不動產出售利益,最快將在第三季入帳,華票成為今年下半年,獲利最具潛力的「黑馬股」。<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