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虹個股新聞

宸鴻買達虹20%股權 通過

新聞發生日期:2011-07-28 |  相關公司:達虹 |  瀏覽人數:1703

 投審會昨日審查通過,TPK宸鴻透過旗下子公司香港商辰盛光電,申請匯入約新台幣55.82億元,取得友達光電持有達虹科技近20%股權。
 值得注意的是,宸鴻與友達在今年5月共同宣布,宸鴻以每股31元,向友達購買達虹科技股票,共計18萬57張,約占股權19.9% ,宸鴻透過香港子公司宸盛光電,向投審會申請匯入新台幣約55.82億元,取得達虹股權。
 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先前說過,透過股權交易的完成,期待宸鴻、達虹與友達間在未來觸控產業鏈上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宸鴻日前也說,這件股權交易案將更加提升宸鴻的垂直整合能力以滿足客戶需求,未來也會積極參與達虹的經營決策及營運管理等。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