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天空傳媒個股新聞

台泥辜家 入主yam天空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30 |  相關公司:天空傳媒 |  瀏覽人數:1078

入口網站-天空傳媒(yam天空)傳出經營權易主;天空傳媒昨(29)日表示,公司股權結構確已改變,台泥辜家近期取得二成以上股權,天空傳媒董事長也改由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辜懷群擔任。
市場昨天傳出天空傳媒易主的消息,公司已經證實。天空傳媒表示,有關台泥辜家入主始末及公司未來發展,目前僅知組織會有調整,未來發展尚未規劃完成。據了解,原大股東中興保全並沒有處分天空傳媒股份,辜懷群這次是個人投資,非代表台泥集團其他事業投資,公司主要經營階層也沒有改變。
台泥辜家投資網路事業,最早起源於和信超媒體,並於2000年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但隨網路泡沫化,和信超媒體目前轉型網路娛樂,陸續投資大宇資訊並收購宏碁戲谷。
天空傳媒前身是網絡數碼(webs-tv),網絡數碼並陸續併購蕃薯藤(yam)網站與台灣百視達等,並更名為天空傳媒,目標是華人的寬頻娛樂傳媒。
中興保全則是在2006年底參與天空傳媒現增,取得27%股權,並限制三年不得轉讓持股,在今年3月解禁;不過,今年辜家透過其他管道取得約二至三成股權,拿下兩董一監。
這幾年入口網站經營集中度高,天空傳媒營運不如中興保全的預期,創辦人陳銘堯因而去職,市場則不斷有中興保全兜售天空傳媒的消息傳出。
據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顯示,天空傳媒現有五董一監,辜家除辜懷群任董事長外,其夫婿胡其龍、名京劇演員李寶春,也占一董一監,原股東中興保全仍保有兩席董事,所有董監事所代表法人均為「英屬蓋曼群島商WEBS-TV INC.」。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