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樂陞科技個股新聞

遊戲業 7月營收冷熱兩極

新聞發生日期:2011-08-12 |  相關公司:樂陞科技 |  瀏覽人數:930

 遊戲產業的旺季效應到底旺不旺?從智冠(5478)、網龍(3083)、宇峻(3546)、華義(3086)等公司的7月份營收竟比淡季6月份下滑來看,可說寫下近年來少有的紀錄。
 但樂陞(3662)、歐買尬(3687)及大宇資(6111)卻仍有強勁成長,顯示遊戲族群今年暑假將呈現兩極化的表現。
 遊戲業者表示,根據往年的經驗,第3季暑假旺季的營收至少比第2季淡季增加2~3成,但以今年的表現來看,卻有多家遊戲公司並未如預期般的樂觀。
 智冠表示,7月營收較6月份衰退,主要是因旗下3家子公司網龍、遊戲新幹線及智凡迪的舊遊戲的銷售下滑,而新遊戲的貢獻要到8、9月份才會顯現。
 以網龍來說,7月份營收1.14億元比6月份減6.8%,主要因為6月下旬所推的2D遊戲「龍騰三國」成績未如預期,而暑假大作「黃易群俠傳2」則是在8月份上市。但該公司表示,黃易群俠傳2的第一階段目標,同時上線10萬人,有機會在1個月內達成。目前「黃易群俠傳2」是今年暑假表現最佳的遊戲產品。
 而宇峻奧汀7月份營收為0.59億元,較上月衰退12.66%,主要是因為該公司在5月份上市的遊戲「萌谷帝國」的人氣有下滑,也影響到旺季營收表現。
 雖然有不少公司旺季不旺,但大宇資訊、樂陞、歐買尬的7月份業績則是仍維持成長。
 大宇資訊因為7月份有單機遊戲大作「仙劍奇俠傳5」上市,7月業績較上月大幅成長382%。而歐買尬7月有「雷神戰記」、「神泣R」、「穿越火線」等舊遊戲大幅改版,營收月成長率略為成長。而樂陞是屬於國際合作開發性質,營收起伏要視產品開發完成時程而定,不受市場上淡旺季的影響。<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