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虹個股新聞

孫大明 接任達虹董座

新聞發生日期:2011-08-17 |  相關公司:達虹 |  瀏覽人數:2536

TPK宸鴻(3673)昨(16)日完成入主達虹相關人事布局,TPK總經理孫大明當選達虹新任董事長,預期達虹第三季業績將會與TPK一樣,較第二季略降,原訂今年第四季送件申請上市案,也將遞延。
TPK昨天取得達虹三席董事,完成全面掌握經營權作業,友達集團則全數退出達虹董事會。
達虹將更名「達鴻先進科技」,更名案將於10月5日的股東臨時會中討論。
TPK入主達虹之後,也大幅調整人事,原業務副總莊鋒域升任總經理,原總經理袁鈞賢轉任營運長。
孫大明表示,達虹第三季業績將會較第二季略降,未來定位為「專業的觸控感應器領導供應商」,One Glass Solution(OGS)單片式觸控面板解決方案陸續導入量產,積極導入新客戶、利基市場,並於第四季放量,屆時業績將可回溫。
莊鋒域指出,達虹OGS產品已於第二季導入手機客戶;平板電腦的客戶預計今年第四季導入。他說,由於OGS還在導入初期,今年占觸控面板的比重仍不大。
孫大明表示,達虹已是興櫃公司,未來不會「為了上市而上市」,也不急於上市。將考量外在環境的經濟波動,由TPK協助達虹專注與核心競爭力的體質調整後,重新評估上市時程,因此原訂第四季送件申請上市案,將會遞延。
至於規劃中的台中4.5代廠,孫大明指出,已經完成上樑作業,第一季即可完成建置4.5代廠,開始投產,預計明年上半年月產能可達10萬片。
整體產線方面,3.5代彩色濾光片(CF)產線因為友達還有需求,會持續維持CF生產,另一條3.5代產線則全數轉作觸控模組,4.5代線主要用作觸控感測器(Touch Sensor)。
【記者蕭志忠/台北報導】TPK宸鴻(3673)因最近月份資金貸與他人餘額占最近期財報淨值比率達48.31%,已被證交所列為財務重點專區「指標6」的紅色註記,以提醒投資人注意。
證交所財務重點專區指標6為,上市公司最近月份資金貸與他人餘額占最近期財務報告淨值比率逾30%,以「紅色註記」,提醒投資人注意風險。<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