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海景世界個股新聞

海景 挑戰四成增幅

新聞發生日期:2011-08-19 |  相關公司:海景世界 |  瀏覽人數:638

海景(2920)標得的北二高中壢、湖口兩服務區將於下月初正式開幕,可為營運成長增添新動能,法人推估,兩區一年營收上看3億元,預期海景明年營收有年增近40%的爆發力道。
海景主管表示,中壢、湖口兩個服務區是在去年底由高公局辦理招標作業中,由該公司所拿下的新據點,經過半年多來,斥資6,000萬元重新裝潢後,避開民俗月,敲定將於9月6日開幕。海景昨(18)日下跌0.08元,收5.36元。
為搶占市場客源,該兩站各有主題設計;以湖口站來看,走老街、懷舊路線,整個建築物重新打造為70年代的景象,再配搭館內如客家風味老字號「新復珍」竹塹餅等六個攤位,希望塑造為新一處觀光景點。
其次,中壢站因靠近桃園國際機場,是出入境旅客的第一、也是最後一站服務區,著重旅行概念規劃,館內攤位主打台灣物產特色商品,數百項商品都為由經濟部評選出的台灣精品廠商供應。
海景並指出,不同其他服務區經營模式,中壢、湖口兩站完全由該公司自行向廠商進貨或透過加盟方式直接營運,藉此降低產品終端售價,同時有利銷售毛利提高。
法人認為,中壢、湖口兩服務區因是新站關係,去年合計營業額約在2.5億至2.6億元,而海景進駐後,增加攬客新元素,預期一年營收有增至3億元實力,以海景去年營收8.6億元估算,明年營收可望成長近40%。
而以目前高公路服務區銷售毛利率約10%推估,對獲利貢獻一年起碼3,000萬元,將是海景新的兩隻獲利金雞母,超越其另一個服務區據點古坑。
加上海景剛打贏海生館的權利金調整訴訟案,至民國106 年前,每年支付的權利金由1.4億元降至7,000萬元左右,確保其自今年起開始由虧轉盈。<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