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老牛皮國個股新聞

La new 健康休閒鞋類一哥

新聞發生日期:2011-08-23 |  相關公司:老牛皮國 |  瀏覽人數:1442

  台灣健康休閒鞋第1品牌La new,再獲國家級的肯定,榮獲象徵台灣企業經營品牌至高成就的榮耀-「台灣百大品牌」。
  知名專業健康氣墊鞋品牌La new處處用心,成就鞋子的精采,讓每雙鞋都是感動,打造「La new」成為台灣健康休閒鞋的第1品牌、最愛的品牌,繼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選為「2009年第一品牌」、管理雜誌評選為2004及2006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男鞋類第一名」、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讀者票選連續6年第1名等各界肯定之後,透過業者互評、台灣民眾的問卷調查、產官學界評比等3階段嚴格評選,品牌經營、產業地位深獲肯定,獲行政院頒發「台灣百大品牌」殊榮。
  La new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專業功能性氣墊鞋的製造及銷售,一向以「健康、舒適、品質」著稱,擁有完整的直營門市及專業的量腳服務團隊,結合La new「足研所」對國人腳型的研究,進而開發新鞋款,為消費者的雙腳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與舒適;目前,全台約有160 家La new門市,皆採直營方式來保證服務品質,並成功地在日本開設 3個據點,讓對品質非常挑剔的日本人,也對台灣品牌的品質發出讚嘆,成為國際上健康休閒鞋的佼佼者、第1品牌,不只是「台灣之光」、更是「台灣的驕傲」。
  不斷創新,La new多年來推出許多暢銷鞋款;獨家榮獲4國專利的「DCS動能舒適氣墊鞋」、全國最厚60mm保護氣墊的「超霸氣墊鞋」、高級真皮手工訂製鞋、三密度PU氣墊鞋、及高壓墊高跟鞋系列等等,皆針對不同族群不同的足部需求精心研發。
  此次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台灣百大品牌」,除了專業與品質深受肯定之外,La new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從過去認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到現在桃園棒球場、從La new熊隊到Lamigo桃猿隊,都可見La new對台灣職棒的鼎力支持;92年成立La new教育基金,每年提供25萬元獎學金幫助清寒學子、98年起陸續捐贈834萬元予高雄岡山桌球協會,培育國家桌球運動人才、以及陸續捐贈超過450萬元購買醫療器材予門諾醫院與慈愛綜合醫院,關懷台灣、熱心公益,更是不遺餘力。
  為了貫徹「用咱們的腳,做咱們的鞋」,La new成立了全國唯一的「醫鞋院」,以一流的技術解決關於鞋子的各種疑難雜症,希望能為特殊腳型而無法找到合適鞋子的消費者量身訂做,做到即時測試、即時製鞋。
  La new以「專業、健康」的品牌形象著稱;鞋材7成採自與國際精品Louis Vuitton相同之英國Pittards頂級皮料,並於2001年成立台灣唯一企業100%投資之「足部研究所」,開發多項榮獲國際專利的商品,致力於「消費者腳健康」的追求。La new承諾,未來也仍會以此為標竿,創造更卓越的商品,讓台灣人「走自己的路,穿自己的鞋」,穿得舒適,走得健康!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