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廣鎵光電個股新聞

廣鎵虧0.21元 改拚照明

新聞發生日期:2011-08-24 |  相關公司:廣鎵光電 |  瀏覽人數:1647

晶元光電(2448)持股近五成的廣鎵光電(8199)昨(23)日公布上半年每股稅後虧損0.21元,計劃9月8日掛牌上市,每股詢圈價格在12至15元之間。
雖然第三季展望不明朗,7月應是廣鎵業績谷底,8、9 月有一些回溫,訂單的能見度在1.5個月到二個月。
廣鎵光電昨天舉行上市前法人說明會,同時也公告半年報,受到LED背光源電視和顯示器產品的滲透率不如預期,廠商進行調整及去化庫存,照明產品在規格與標準未明,產品未能順利轉換與銜接下,廣鎵光電的業績創下歷年來新低。
廣鎵光電上半年營收18.77億元,年減9%,毛利率滑落,只剩下0.7%,稅前虧損1.21億元,稅後虧損1.04億元,每股稅後虧損0.21元。
廣鎵董事長陳澤澎表示,從客戶端來看,LED TV電視今年需求的確不好,滲透率都呈現下修,客戶對今年下半年預期都不好,要到明年第二季才會復甦。
廣鎵的有機金屬化學氣相沉積 (MOCVD)機台在2009年有37台,今年第一季60台,目前有80台,換算為2吋磊晶約15萬片,預估年底可達20 萬片。
隨著照明市場持續增溫,廣鎵計劃全力衝刺照明市場;公司董事會同時決議增資廣華芯光電(深圳)110萬美元,將用來擴充LED磊晶片、晶粒、LED光源模組及照明產品等業務。<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