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瑋鋒科技個股新聞

瑋鋒科技新廠 今落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1-08-29 |  相關公司:瑋鋒科技 |  瀏覽人數:1797

 台灣電子包裝材料大廠瑋鋒科技公司斥資2億元擴增新廠,今(29 )日正式於樹林光電園區落成,新廠的完成將大幅提升產能,並擁有完整的精密製程,達到與國際同等的品質,現已積極投入IC捲帶及A CF導電膠膜的業務發展,新廠將對瑋鋒在推廣上如虎添翼。
  捲帶是目前市場上公認應用在表面黏著元件最快、最經濟的自動化包裝材料,而瑋鋒係以提供SMT自動化生產線所需的包裝材料、機器與測試設備為主要業務,產品包括電子元件承載帶(EMBOSSED CARR IER TAPE)、保護膠帶(COVER TAPE)、收納塑膠圓盤(REEL)等,並全力配合廠商需求,致力開發新的材料與製程,節省時間及製造成本。以瑋鋒整合捲帶產業的能力,未來將朝向國際性的公司發展,深入歐、亞、非市場。
  該公司除擅長整合資源外,在專業品質提供將使其與廠商合作關係更有價值,此外;在佈局方面,以目前的產能供應,在台灣、東莞、天津、鄭州、成都、昆山及菲律賓均有設廠,以供應客戶端需求及提高市場占有率,間接提升其服務效率。而此次樹林新廠佔地約3,000 坪,與瑞傳、鴻松、億光、嘉聯益及立碁等大廠比鄰而居,將成為瑋鋒的全球營運中心,預計明年將送件興櫃,同時有機會掛牌上櫃。
  另由於日本海嘯發生,過去大多被日本壟斷的ACF導電膠膜,目前已開始測試使用瑋鋒所開發的產品,瑋鋒不僅是台灣第一家有能力自行生產ACF的公司,目前更取得多家大中華地區客戶認證,將陸續開始出貨,並於新廠持續擴充生產線,以應付未來的業務量。
  而應用於液晶模組之關鍵材料ACF,是用於連接兩種不同基材和線路,需上下(Z軸)的電氣導通,左右(X、Y軸)絕緣的光電產品。瑋鋒已成功開發一系列的ACF產品,打破ACF長期由日系廠商所供應的局面,且提供客戶更多選擇。
  該公司除在新產品的研發外,還積極的投入關鍵原物料的開發以防止關鍵材料被壟斷。中長期的研究發展策略是希望藉由本身已具備的專業研發能量,切入關鍵半導體封裝材料的開發,朝著該公司的願景成為世界級電子化學材料供應商的方向邁進。以技術為導向的瑋鋒,擁有堅強團隊及高學歷人才,本著品質第一、交期最速、服務最佳態度的精神,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期能立足於全世界。該公司經營團隊秉持如期、如質、如量、就近生產交貨之理念,以台灣為決策與產品研發中心,落實政府發展亞太區域研發中心之政策,持續在世界各地廣設生產據點,完整海外據點布局。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