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老牛皮國個股新聞

全台10,000家商店 專區上架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27 |  相關公司:老牛皮國 |  瀏覽人數:787

 昨日馬總統將「台灣超寶」公仔授權給14家連鎖業者,象徵即日起全台10,000家連鎖商店,均可買到「MIT微笑標章」產品,MIT微笑標章品質驗證制度代言人-「台灣超寶」公仔也首度登台亮相。
 在各家連鎖店內廣設MIT微笑標章產品專區的14家通路業者包括:全家便利、統一超商、萊爾富、OK超商、家樂福、遠東愛買、台糖量販、美廉社、台灣奧黛莉、阿瘦皮鞋、Law New老牛皮、BTU、康是美、三商百貨。
 未來在「台灣超寶」及14家連鎖商店的金剛合體之後,安全、健康、值得信賴之優質「MIT」產品,將可透過10,000家門市鋪貨到全台。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周能傳表示,「台灣超寶」是正港台灣之子,由台灣設計、製造,台灣紅的帽子及衣服,代表的是台灣人民的熱情;胸前的銀藍台灣則是品質純正的證明,同時推升台灣的公仔創意產業發展。
 周能傳說,「台灣超寶」將代表台灣製產品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形象,將台灣製產品在ECFA的基礎上,加速行銷全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