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家登精密個股新聞

家登 研發18吋晶圓傳載

新聞發生日期:2011-09-09 |  相關公司:家登精密 |  瀏覽人數:1097

全球高階光罩載具領導廠商家登精密(3680)董事長邱銘乾昨(8)日表示,家登的產品線與半導體產業的景氣波動關連性高,來自客戶端的消息,將於第四季回復原本喊停的90奈米以下高階晶圓傳載訂單。他強調,家登積極投入18吋晶圓傳載及超紫外線(EUV)微影技術的開發,以拉高競爭門檻。
家登昨天公布今年8月營收5,999萬元,較上個月減少14%;累計今年前八個月營收5.1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6.4%。家登昨天股價小漲0.1元,收36.5元。
家登精密資本額4.16億元,是半導體前段黃光微影製程光罩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近二年來營運表現優異,98年營收4.38億元,稅後淨利0.54億元,EPS為1.92元;99年營收6.74億元,稅後淨利0.83億元,EPS達2.58元;今年上半年累計營收3.84億,EPS為1.5元。
邱銘乾表示,家登精密的產品線與半導體產業景氣連動密切相關,屬於耗材的載具產品,與半導體廠的產能利用率相關。而設備產品的銷售,則隨著半導體的資本支出波動。因此,半導體廠砍資本支出、產能利用率下降,就會影響家登的業績表現。
不過邱銘乾強調,家登精密是提供創新技術的整合服務商,近十年來本著技術領先、產品創新,以及長期信任且專業合作的客戶夥伴關係,未來將致力於整合高科技產業製程的供應鏈平台,提供專業且具誠信的系統,以供應鏈的整合價值替客戶達到成本削減與效能提升。
家登精密在產品創新方面,藉由創新研究累積眾多獨特性的專利,進行專利佈局,建立起競爭門檻,目前已取得專利達110件,並依客戶個別需要推出創新產品。
他說,家登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創新能力,與客戶端協同設計客戶產品,解決客戶個別問題,透過有效率及開放的方式,可加速創新的執行,提高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
為保持領先局勢,家登今年投入研發經費超過1億元,把去年的獲利全數投資進去,鎖定18吋晶圓傳載及EUV微影技術的開發。<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