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力智電子個股新聞

與立錡訴訟官司,力智駁斥:不侵權也不認輸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23 |  相關公司:力智電子 |  瀏覽人數:1608

 針對立錡(6286)重大訊息公告力智電子已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聲請合意令(consent order)。力智昨(22)日透過律師表示,力智向ITC聲請的合意令,並非承認侵權,更非認輸,也非同意所有DC-DC電源控制晶片不進口到美國。
  力智委任相關訴訟的世博法律事務所律師周延鵬強調,若ITC允准力智合意令聲請,該調查案將終結,不會續為審理及判決,立錡將無從獲取任何勝訴判決,絕非大獲全勝,立錡發布重大訊息,有惡意扭曲事實並誤導操縱市場疑慮。
  力智財務長游智雄指出,該聲請尚在審理中,公司將於接獲ITC核決後對外說明。不過,他說明,今年來ITC已4次介入,希望雙方和解,主要理由為侵權訴訟對美國商業利益沒有重大影響,因此不具實質意義,沒必要繼續進行。
  游智雄指出,4年來雙方爭議的專利在美國販售金額僅約新台幣140餘萬元,且該專利為Intersil所研發,為類似「教科書」上的簡單專利技術,非關鍵專利,因此Intersil未申請專利權。不過立錡否認,銷售金額僅新台幣140餘萬元。
  力智強調,向ITC聲請合意令,絕非承認有侵權事實或竊取商業機密。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