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邁科技個股新聞

五新兵 下周三齊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1-09-28 |  相關公司:達邁科技 |  瀏覽人數:675

台股仍處於國際股災陰影中,但新股上市如箭在弦上、不得不發。10月5日將有康聯控股、可寧衛、新至陞、達邁、新曄等五家上市案,創下單日新股掛牌家數最高紀錄,其中,可寧衛承銷價180元,是今年以來最高價的IPO案,掛牌表現備受市場矚目。
承銷商指出,新股上市案進入10月份將特別熱鬧,雖然與往年的第四季為新股上市熱季有關,但另一重要原因是,今年台股表現弱勢,不少新股申請延期三個月辦理公開承銷,時序已到上市最後時限,如箭在弦上般不得不發。
證交所表示,除了隆達、泰聚亨明日上市外,10月5日股票初次上市IPO新股掛牌計有康聯控股(4144)、新曄(910069)、可寧衛(8422)、新至陞(3679)、達邁(3645)等五家,是證交所為新股舉辦上市掛牌典禮以來的單日家數最高紀錄。
其中,可寧衛目前興櫃市價216.5元,與承銷價有3萬多元價差,昨天截止申購,預料將吸引不少投資人參與抽籤,但掛牌後是否有蜜月行情,還有待觀察。
另外,目前已通過證期局核准的準上市新股還有國內IPO案的復興航空、正達、光鋐、台灣神隆、奇美材、凌通科技。
福貞、基勝、台南開曼等準第一上市股。康宏、馬可波羅、新海能源、恩利資源、卡姆丹克等準TDR新股。
第四季新股上市案,將是熱鬧滾滾。<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