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廣盛科技個股新聞

廣盛科技推出F600Q-8Gb Fibre Channel儲存系統

新聞發生日期:2011-10-07 |  相關公司:廣盛科技 |  瀏覽人數:544

自光纖通道協定在1990年代末期成為儲存區域網路主流規格後,曾有許多新的規格試圖挑戰光纖通道的領導地位,尤其是iSCSI更侵蝕了許多低階應用領域。但光纖通道協定藉由過去所累積的龐大基礎,加上本身安全、高效率與可靠的特性,迄今仍維持著主流應用的地位,承擔了企業關鍵應用的角色。
為因應未來需求的變化,光纖通道協定亦不斷的更新與進化,2008年問世的8Gb FC是光纖通道協定的第4代規格,傳輸頻寬比上一代的4Gb FC提高1倍,經過近3年的發展後,8Gb FC終於進入儲存供應商的主要產品線,逐漸替代舊的4Gb FC產品,與此同時,隨著8Gb FC設備的普及,在用戶方面的應用亦逐漸開展。相較於1~2年前,有8Gb FC需求的用戶,可選擇的產品已經增加許多。
放大[放大圖片]廣盛科技宣布推出支援8Gb光纖通道的F600Q SAN,產品效能及完整備援的設計可達到中大型企業等級的可靠度及可用性。因應此市場需求,為中小企業提供最佳效能儲存設備的廣盛科技宣布,推出支援8Gb光纖通道的F600Q SAN(Storage Attached Network),其領先的產品效能及完整備援(fully redundant & hot pluggable)的設計更可達到中大型企業等級的可靠度(reliability)及可用性(availability)。
F600Q可彈性提供1或2個磁碟陣列控制器(RAID Controller),每個控制器上有多達4個8Gb光纖通道,雙控系統上更可高達4個8Gb光纖通道,能充分滿足高效能的應用需求如伺服器虛擬化(Server virtualization)、影音串流服務(media streaming)、視訊編輯(video editing)、氣候模型(weather modeling)、醫療成像(medical imaging)及高效能的交易平台資料庫等。F600Q還內建iSCSI通道,搭配自主研發的QReplica遠端複製備份(remote replication)軟體,在不影響系統效能下透過iSCSI通道作完整的資料異地備援。為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與使用經驗,QReplica已裝附在F600Q內,不會和其他在市場上的存儲設備廠商一樣還要收取額外的授權費用。
廣盛科技業務協理林佑昇先生表示:「“Making Data Smart”一直是廣盛的任務與使命─如何讓客戶的業務與資料在任何不可預期的變數中,持續的運作及可用;如何能讓廣盛的產品或功能是有足夠效率而不浪費IT人員的時間及資源;如何讓資料在整個生命週期管理(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中保持容易檢索及運用;我們總是與客戶一起合作, 提供中小型客戶最物超所值的使用需求。」
<摘錄電子>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