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鋐科技個股新聞

光鋐聚焦研發大功率LED

新聞發生日期:2011-10-24 |  相關公司:光鋐科技 |  瀏覽人數:939

  今日成為國內IPO市場新尖兵的光鋐科技(4956),為研發量產II I-V族化合物氮化銦鎵(InGaN)及磷化鋁銦鎵(AIGaInP)LED晶片、粒的專業光電廠商,營運主軸以照明市場為主,聚焦研發大功率LED ,以應用在各種LED照明應用,如商業照明、景觀照明及建築照明等,由於具備取代性作用,市場將放量成長;預估,將是國內集中市場近期內最被期待的個股。
  由於LED照明產品的發光效率、亮度、環保特性及耐用性優於現階段所使用的照明光源,目前全球先進國家已訂定出LED取代舊有白熾燈泡的時間表,如澳洲率先於2010年禁用白熾燈泡,英國、日本、加拿大、臺灣2012年禁用白熾燈泡,美國2012年階段性停用,韓國201 3年禁用白熾燈泡等,LED照明及技術已是全球發展趨勢。
  事實上,照明用之LED,由於需長時間發光,因此將面臨散熱及衰減問題,也就是晶粒的效率及穩定性,而相對於這些問題,光鋐科技 團隊擁有豐富的LED磊晶製程經驗,對於HB-LED磊晶片、晶粒的品質要求都能達到一定水準,整個磊晶實作技術相當紮實。
  因此,所研發的LED晶粒擁有絕佳的效率以及穩定性;再者,台灣有很強的IT產業以及供應鏈體系,整個上、中、下游是緊密串聯的,並且對電子控制也非常在行,發展智慧型控制器很容易。
  由此可見,只要整個產業一起投入,台灣所啟動的LED照明是非常亮眼的。光鋐科技身為LED照明市場主要的上游供應商之一,將會提供更高品質的LED照明產品,照亮台灣經濟的未來。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