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鋐科技個股新聞

光鋐 明年產能看增30%

新聞發生日期:2011-10-25 |  相關公司:光鋐科技 |  瀏覽人數:1051

可成(2474)轉投資LED磊晶廠光鋐(4956)昨(24)日以30.1元掛牌上市,受到LED 產業現況不佳,收盤跌破承銷價,蜜月行情失靈,光鋐總經理古錦福昨天表示,光鋐全年的毛利率仍可維持在30%以上,明年的產能會再成長二成到三成。
在LED磊晶廠中,光鋐率先公告季報,累計前三季的稅後純益為2.03億元,毛利率高達35%,EPS為2.26元,是少數比去年同期成長的廠商,且獲利可望超過晶元光電、新世紀光電等LED磊晶廠,獲利居LED磊晶廠之冠。
由於光鋐有逾80%的營收是與LED照明相關,因此較不受LED TV面光源需求不振的波及,古錦福強調,全年的毛利率仍會在30%以上,而明年將會採取差異化的策略。
光鋐主要從事高功率藍、綠、紅、黃光、紫外光及紅外光LED晶片與晶粒開發,古錦福表示,公司主要聚焦於高功率LED利基市場,光是白光與RGB產品便各占總營收4成以上。
目前光鋐的RBG在中國大陸的舞台燈和景觀燈市占率相當高,利潤相當不錯。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