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復興航空個股新聞

華航開闢台中至重慶航線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01 |  相關公司:復興航空 |  瀏覽人數:2015

中華航空昨(31)日首次開闢台中至大陸重慶及桃園飛海南島海口兩條新航線,讓台中航空站的本國航空公司家數,繼華信、立榮及復興等3家之後,又增加華航。
華航總經理孫洪祥親自搭乘首航班機到海口,載客率超過8成,華航估計兩岸航線加入2級城市後,營收比重估計將從13.6%提高到30%以上。華航表示,後續南昌、大連等地將陸續開航,11月5日起華航飛航大陸航點將增為24個,每周103班。
華航由台中飛重慶的班機是直接向子公司華信航空租用,華信總經理何漢業表示,華信未來的購機計畫,將會與華航協調,目前華信有8架104人座的ERJ-190機型飛機,執行台中至離島、香港、兩岸,及越南的定期航班。
為增加華航機隊,與會的中華航空服務副總經理楊辰表示,在租、購機計畫中,華航將先租用2架300人座的中型飛機,加入集團的機隊。
遠東航空昨(31)日也正式加入兩岸航線, 遠航昨日的桃園-石家莊航線與11月2日的松山-太原航線,兩航線首航當天都推單程2,000元超低促銷價,但僅限當天,該公司主要招攬大陸團客,回程已多班近客滿。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表示,公司希望能跟國內既有的航空公司有些區隔,接下來的南寧、成都、貴陽、海口、三亞、蘭州等航線,都將在這1個月全部完成開航<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