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復興航空個股新聞

復興航二次私募 股本拚百億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02 |  相關公司:復興航空 |  瀏覽人數:2584

 配合明年擴展業務需求,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昨表示,近期內將辦理第二次私募。公司高階透露,首次私募是引進策略性投資人,第二次私募主要為募集資金,預計農曆年前後,讓公司資本額突破100億元。
 林明昇分析,未來5到10年亞洲空運市場是最具成長動能的市場,復興航以經營中短程航線為主,以公司目前的運能來看,供給一直小於需求,因此每拓一個點、一條航線都有較佳的市場利基,未來還有很大成長空間。
 復興航空昨日股票正式掛牌上市,成為台灣第三家上市航空公司,上市前資本額為48.07億,在順利完成私募案與現金增資後,資本額達55.42億元。
 公司高階進一步說明,以復興規劃的未來發展藍圖與購機訂單,必須先擴充到百億元以上的資本額,以迎接後續台日開放天空,兩岸增班與政府開放天空政策帶來的各種新業務。
 有關第二次私募的對象,公司高階說,國內外有意願的法人與企業不少,曾經有過接洽的新加坡淡馬錫集團未來有可能加入私募,摩根士丹利高階下周來台也要求拜訪復興航。
 林明昇指出,在政府推動觀光與開放天空政策的大力帶動下,航空業將成為台灣經濟復甦的重要指標產業,復興航將配合政府政策,積極爭取新航點,不僅要把台灣民眾帶往世界,也把國外民眾帶來台灣。
 林明昇認為,在通過上市公司的高標準門檻後,將更有助於復興航空向股東與社會大眾展現企業經營績效,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建立為大眾信賴的企業品牌。
 復興航昨日也開啟桃園-徐州航線,成為唯一直飛該航線的國籍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家飛航徐州觀音機場的境外航空公司,以可搭乘182人的A321客機飛航,每周二、五、日自桃園飛徐州。
 林明昇分析,中國一線城市已經很難取得時間帶,未來必須往2、3線城市發展,徐州是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也是漢文化的發源所在,觀光前景看好,地處江蘇、山東、河內、安徽四省交界,四通八達,也可疏散上海的客流。
 復興航目前已取得22條兩岸航線,定期航點遍及華北、華中、華南,今年上半年兩岸航線已佔復興航空營收比重近31%。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