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福貞控股個股新聞

KY福貞昨掛牌 本季不看淡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02 |  相關公司:福貞控股 |  瀏覽人數:1014

大陸前三大馬口鐵廠KY福貞(8411)昨(1)日掛牌上市,以平盤作收,董事長李榮福說,本季為傳統旺季,營運不看淡。
來台第一上市的KY福貞昨日掛牌後僅守住上市價,以70元的上市平盤價收盤。事實上,近期海外企業上市的新股表現普遍趨於弱勢,其中,TDR的新曄10月上市至今重挫35.18%;三檔第一上市的KY康聯及KY台南分別跌破上市價17.47%及3.54%,而昨日上市的KY福貞也僅勉強以平盤作收。
雖然公司掛牌首日股價表現平平,但李榮福說,馬口鐵罐可包裝的包括飲料、八寶粥等產品,往年在大陸市場,從第四季一直到農曆新年前都是銷售旺季,飲料廠拉貨積極,對於今年展望同樣不看淡。
KY福貞深耕中國市場已超過十年,以營業額來看,是大陸前三大馬口鐵廠,專門生產馬口鐵三片罐,供應給中國飲料廠使用,包括泰山、銀鷺、旺旺、王老吉等都是重要客戶。
KY福貞1993年前進福建漳州設廠,福貞單一生產基地即具備裁剪、塗黃、印刷、焊合、縮頸、反邊、封蓋、真空檢驗等一貫化製程,日均產能可達600萬支空罐以上,集團在中國福建與山東有生產基地,目前有26條製罐產線,包含17條製蓋線,七條塗黃線,六條彩印線,及三條裁鐵線,在市場上已經具有規模,是主力供應商。
KY福貞昨日正式以70元掛牌上市,開高走低,但終場仍收在平盤70元,成交量超過2,000張。
KY福貞去年營收51.54億元,稅後純益5.58億,每股稅後純益9.29元;今年上半年營收20.43億,稅後純益1.54億,每股稅後純益2.57元。而前九月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6.47億元。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