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老牛皮國個股新聞

La New洛磯山脈健行 賞鮭住城堡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21 |  相關公司:老牛皮國 |  瀏覽人數:892

今年秋季何處去?由La new推出的「加拿大洛磯山脈賞鮭大健行十日」精采行程,可以賞楓紅美景、鮭魚洄游奇觀、住宿城堡飯店,肯定讓旅客永生難忘。
La New為了帶領愛好健康的同好一同開拓國際健康新視野,今年擴大舉辦四次國際海外大健行,精心策劃了「峇里島阿貢火山母廟&庫塔海灘大健行」、「北海道釧路濕原大健走」、「加拿大洛磯山脈亞當河賞鮭大健走」、「澳洲萊明頓國家公園空中步道大健走」等四季精采健走路線。
即將登場的「加拿大洛磯山脈賞鮭大健行十日」,將探訪加拿大最美的國家公園,包括優鶴國家公園、班夫國家公園和傑士伯國家公園,尤其在「班夫國家公園」,安排搭乘電纜車登上海拔2,450公尺高的硫磺山,遍覽班夫全市,並由此健走到對面山頂的三角點,距離大約是1.5公里,來回約1小時,盡覽世界級景致。
此外,還將進入全世界最美的冰原大道Ice field Parkway ,經弓湖、弓冰河與高掛山上的烏鴉腳冰河等奇景,進入傑士伯國家公園,搭乘全世界只有16輛、且為加拿大獨有的巨輪大雪車(Snow Coach),帶領旅客踏上厚度300公尺的阿薩巴斯卡大冰河,觀賞萬年冰河匯流出口、嘆為觀止的奇景。
在亞當河賞鮭、健走,更是此次健走活動最特別的市場獨家行程,La new安排以2.5 至3.5小時沿著亞當河畔健走,沿途觀賞各個不同區域的鮭魚洄游狀況,體會大自然的奧妙、吸收森林芬多精。
除了美景,住宿高檔飯店也是健走行程的重點。La new 將在露易絲湖、傑士伯和維多利亞三地,安排三晚豪華的城堡飯店住宿體驗。
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報名,共計10月3、6 、8日三個梯次出發,每梯限額40名,每人費用10.98萬元。詳情可洽La New全國18家指定門市,或上La new官網:www.lanew.com.tw、那米哥國際旅行社(02)2501-5288。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