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摩根富林個股新聞

台股電子類有後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15 |  相關公司:摩根富林 |  瀏覽人數:2152

台股電子股股價已反應歐美景氣趨緩、財報表現疲弱等利空,法人指出,部分電子次產業仍有不錯的營運動能,加上電子上游半導體庫存調整已近尾聲,預期年底消費旺季的回補力道有機會拉動出貨,有助台股電子股後市。
寶來投信研究副總監陳威良表示,美國消費者個人支出保持穩定成長,加上時序進入傳統旺季,隨多款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市,可望刺激台灣電子股相關族群股價,以基本面來看,智慧型手機仍是布局焦點。
摩根富林明JF新興科技基金經理人歐陽渭棠表示,市場保守看待電子業第4季展望,但美國經濟數據與企業獲利陸續傳出佳音,對全球經濟成長提供一定的支撐力道,台股向下修正空間相對有限。
他指出,科技業未來2季需求能見度仍低,但調整壓力已經縮小,且第4季仍有一定的旺季效應,可望出現急單契機,股價相對處於低檔的電子股應有反彈空間,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周邊族群。
德盛安聯台股投資首席鍾兆陽指出,台灣EMS與半導體大廠10月營收成績不錯,在龍頭股帶動下,科技股具有支撐,選股上可優先考慮大權值個股及電信類股為防禦性標的,配合具成長性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類股。
ING投信投資策略部主管穆正雍表示,電子股布局宜以大型龍頭股為主,今年投資亮點的智慧型手機將走向低階化,且伴隨大陸所得增加,中高階市場的成長潛力還是有機會超越低階手機,國內廠商受惠程度仍大。
第一金投信電子基金經理人俞瑞華指出,第4季是電子消費旺季,後市行情偏多,預期2012年中低階智慧型手機成長幅度可望倍數起跳,加上大陸對工具機的庫存調整已告一段落,第4季產業將有復甦機會,訂單可望穩定成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