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聖科技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1-11-15 聯聖科技 聯聖手攜式顯微鏡 獨步全球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1 of 1 [共 1 頁]

more..

聯聖手攜式顯微鏡 獨步全球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15 |  相關公司:聯聖科技 |  瀏覽人數:392

 成立於1996年的聯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頂尖的研發團隊,早期從晶片積體電路設計,發展出MPEG4高影像品質硬體壓縮技術;2005年轉型投入行動化數位顯微鏡設計的領域。這項產品可應用在:1、醫學觀察,2、防偽、科學、安防辨識,3、品質檢測,4、電子零件檢查,5、教育研究等領域。
 2006年聯聖科技進駐到義守大學育成中心,一路走來,總經理李彥杰是關鍵人物。他是成大電機博士,曾任教義大電子工程系與醫學工程系16年,其間並擔任育成中心主任3年;2007年借調至聯聖科技服務至2011年。
 李彥杰接手聯聖,就投入一半以上的人力進行研發,更以View Tiny的創意想法建立起Vitiny 品牌,將傳統的顯微鏡升級為數位科技且方便攜帶的新潮產品。
 在資金、技術、經驗都不足的情況下,育成中心努力媒合相關系所教師,配合公司的發展方向,聚焦開發新產品;在研發過程面臨技術經驗與經營管理的問題時,育成中心除了推薦校內專業教師提供諮商輔導外,還積極推介優秀校友幫忙解決;這些都大幅的降低了公司的營運費用、提升了產品的研發效率。
 在育成中心輔導下,聖聯與義大達成了多項產學合作,研發出的全世界最小的攜帶式影像顯微鏡,獲得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獎」、2009年「台北國際發明展銀牌獎」、2009年「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2011年「金點設計標章」等,公司未來營運備受矚目。
 自創品牌的ViTiny的手持式視覺輔助器,以及手持式電子顯微鏡,也獲得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金點設計獎的推甄,參加2011年德國紅點獎評選,在全球60個國家、170家企業、4,300多項產品中脫穎而出拿下大獎。
 聯聖科技有強烈的野心要成為數位顯微鏡的領頭羊,甚至帶動制訂標準,所以下一階段將以「建立品牌形象」為目標;終極的理想就是,5年之後研發出來的手攜式數位顯微鏡,要取代傳統顯微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廣告)
 ◎全球創業週(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GEW)是每年11月第3週展開的全球同步創業相關活動。至2010年已有104個國家、串連3萬7千個活動、超過725萬人參加。活動官網http://www.gew.org.tw。<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