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鋰科科技個股新聞

鋰科 由中國奧新起步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16 |  相關公司:鋰科科技 |  瀏覽人數:786

 鋰元素材料廠鋰科(3301)昨(15)日與中國奧新汽車簽署長達5年的合作協議書,全面提供奧新生產電動車所需電池。
 鋰科董事長於貽勳及奧新總經理史踐表示,奧新為中國少數取得「電動汽車生產許可」的業者,預計在明年將電動車正式商品化,在中國「十二五規劃」極力推行電動車的趨勢下,奧新目標是在5年內將達到8萬至10萬輛電動車的銷售量。
 奧新總經理史踐表示,取得中國「電動汽車生產許可」後,將可不限產能生產純電動車,公司也自行設計電動車專用底盤,可較一般電動車減少50%的重量。
 鋰科表示,公司目前正極材料月產能為80噸,電池芯1.5至2安石月產能為50萬顆,電池模組煙台廠月產能12至15萬顆、深圳廠單月產能70至80萬顆。
 於貽勳表示,公司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中國江蘇設廠生產6,000至7,000坪的電池芯廠房,初期規畫月產能將達30萬千瓦石,而電池模組部分也計畫在2012下半年與奧新合資成立廠房,生產30至40千瓦石的電池模組,初期年產能規畫將達1萬噸,除全面提供奧新電動汽車生產外,也不排除提供第三方電動車製造商。
 鋰科於今年10月24日辦理2億元的現金增資,用於購買機器設備及投資海外事業等,公司增資後股本為12.5億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