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心食品個股新聞

安心食品 拚賺一股本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29 |  相關公司:安心食品 |  瀏覽人數:912

東元集團旗下安心食品(1259)將在下月15日興櫃轉上櫃交易,市場參考價約為170元。董事長黃茂雄說,大陸市場將以「六省一市」為主軸拓展通路,其中華東市場是明年拓點的重心。
安心食品是東元集團旗下的小金雞,經營摩斯漢堡,昨(28)日舉行上櫃前的法說會,安心昨日在興櫃市場收213元,上漲0.93元。
安心食品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約6.22元,較去年同期的7.91元,略為下滑1.69元。對此,黃茂雄表示,目前,安心食品仍在擴展階段,開店及維持品質需要不少資金,未來,安心食品將會採取低股利政策,希望投資人能把安心食品當成能保本的好股票看待。
法人表示,今年第四季,安心食品在海外及國內家數持續展開,特別是大陸成長更驚人,估計全年營收達4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可挑戰10元。
摩斯漢堡是台灣第二大連鎖速食店,店數規模僅次於麥當勞。黃茂雄說,目前台灣約有210家店,預估三年後,台灣總店數可達350家,以台灣規模來看,350家是一個適當的發展規模,不需要開放加盟。海外市場部分,大陸及澳洲將是重點,大陸市場將由總經理袁世民親自領軍。
目前,摩斯漢堡已順利在廈門、泉州及福州設點,年底前總店數可達20家,明年1月1日上海店將開幕,明年年底,大陸總店數可達100家。黃茂雄表示,今後大陸市場拓展至「六省一市」為主軸,特別是華東地區是明年的展店重心,涵及福建、浙江、江蘇、山東、安徽、江西及上海市。
澳洲摩斯則由執行副總黃尚仁領軍,目前,澳洲摩斯漢堡年底前總店數可達4家,明年年底前,總店數可達14家。為了維持摩斯漢堡品質,台灣摩斯漢堡將全部採取直營,大陸及澳洲市場則會視情況開放加盟,但應該會採取區域授權方式,與當地大型餐飲業者合作。<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