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心食品個股新聞

安心食品 每股165~170元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29 |  相關公司:安心食品 |  瀏覽人數:948

經營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1259)預計12月15日掛牌,上櫃參考價格介於165元至170元間。東元集團會長、安心食品董事長黃茂雄昨(28)日在上櫃前法說會中表示,具主題與特色的餐飲服務業未來在台灣深具發展潛力,摩斯漢堡將持續拓點展店,並以全台布局350家門市為努力目標。
摩斯漢堡目前在台有210家門市據點,年底前將達220家,是台灣速食連鎖業的「二哥」。除台灣外,與日本摩斯聯手進軍大陸的安心食品,目前在大陸廈門、泉州與福州共有10家門市,年底前將達12家。而看好大陸外食市場,摩斯明年將全力衝刺華東地區,並在江蘇、浙江與上海等地拓點展店,並在明年元月起派遣10人團隊專職拓展。主要負責大陸業務的安心食品總經理袁世民表示,安心食品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在大陸達到拓點千店目標。
透過轉投資子公司,安心目前在澳洲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亦有4家門市,負責在澳洲搶灘的安心執行副總經理黃尚仁說,摩斯漢堡明年在澳洲店數將達12家,3年後將揮軍雪梨與墨爾本。
黃茂雄表示,為替品質把關,摩斯漢堡仍不會考慮在台灣開放加盟。不過,大陸的幅員遼闊,各省市居民消費習性與飲食口味不盡相同,且顧及食材採購因素,為因地制宜,安心食品未來不排除在大陸市場與「在地好夥伴」合作,並採授權加盟策略布局大陸市場。
看好日系速食連鎖與米漢堡在台灣的市場潛力,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成立安心食品引進摩斯漢堡,今年正是摩斯入台屆滿20周年,且摩斯的台灣門市數也在今年正式突破200家,加上成功上櫃進入資本市場,幾件喜事加在一起,讓黃茂雄頗感慨,並表示「努力沒有白費」。
上櫃後將掛在觀光股的安心食品,昨天興櫃股價一度站上217.76元,在同類型族群中僅次王品(2727)與瓦城(2729)。
外食餐飲市場景氣復甦,加上成功展店,安心食品前3季EPS達6.22元,創新高。稍早市場曾看好安心全年EPS將達10元,不過由於勞工、食材與店租成本相繼提高,法人預估,今年安心的EPS將介於8至9元間。<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