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心食品個股新聞

安心食品 EPS拚10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1-12-15 |  相關公司:安心食品 |  瀏覽人數:734

東元旗下安心食品(1259)今(15)掛牌上櫃。安心食品董事長黃茂雄表示,摩斯漢堡三年後在大陸展店要達300家,以浙江、江蘇的六省一市為主,將米食漢堡打入大陸市場,複製台灣成功的模式。法人認為,安心今年每股稅後純益力拚10元新高,成為東元的小金雞。
安心食品今日由興櫃轉上櫃交易,市場參考價約為170元;昨(14)日在興櫃參考價收184.00元,下跌1.58元。
黃茂雄說,大陸、澳洲是海外兩大展店市場,又以大陸為主,明年目標在大陸展店可達100家、後年成長至200家,三年後達到300家新高,以浙江、江蘇及上海市的六省一市為拓展重心,由福建、廈門建立據點之後,逐步北上至浙江、江蘇、山東、安徽、江西及上海市,目標未來三年以每年各新增100門市,將米食漢堡打入大陸市場。
圖/經濟日報提供黃茂雄昨日出席燦坤舉行35周年慶,會後他表示,摩斯漢堡已有既定的台灣、海外展店策略、規劃,營運方向明確,可讓投資人、法人、員工及股東安心,成為長期持股的標的之一。法人表示,安心食品第四季在海外及國內家數持續展開,大陸展店數量開始大幅增加,預估全年營收可達4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挑戰10元,相當於賺回一個股本,也是東元集團旗下各股唯一進入「百元俱樂部」成員。
摩斯漢堡是台灣第二大連鎖速食店,店數規模僅次於麥當勞。
安心食品成立於1990年,資本額2.94億元,東元持股約三成,與日本摩斯技術合作,由黃茂雄引進來台,以摩斯漢堡為餐飲連鎖店的品牌。
安心食品總經理袁世民表示,海外市場展店已成為安心食品今後擴大營運重要的策略,目前以廈門展店為主,進一步拓展至福州、泉州等福建市場,並調派一級主管、重兵布局華東市場。
安心食品前三季營收為29.83億元,稅後純益1.50億元,每股純益6.22元,優於去年同期。
去年營收33.99億元,稅後純益1.7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7.91元,營收及獲利均創新高。
對於台灣市場的展店,黃茂雄則表示,希望三年內可以達到350家的規模。
目前摩斯分店在台灣共有210家,黃茂雄說:「以台灣的規模來看,350家是一個適當的發展規模,不需要開放加盟。」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