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心食品個股新聞

安心上櫃 股價有點不安心

新聞發生日期:2011-12-16 |  相關公司:安心食品 |  瀏覽人數:918

 經營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昨(15)日以每股166元掛牌上櫃,惟受到大盤拖累並未演出慶祝行情,收盤165元、小跌1元。安心食品董事長黃茂雄表示,安心在此時機點上櫃有點「不安心」。
 但黃茂雄指出,安心體質很好已建立不錯口碑,未來仍會持續成長,股價也會回到合理價位。此外,他認為要著重長期的發展,透露有意把旗下的樂雅樂連鎖餐飲也推上市櫃。
 摩斯漢堡目前在台灣連鎖門市超過210家,年底前將達220家。大陸門市將在年底前達25據點,澳洲年底達到4家。黃茂雄表示,安心明年展店目標是在台再展40家,大陸再展100家,澳洲可望再增30個新門市,總計再增170個據點;若安心持續成功拓點展店並穩健經營,2013年就不需要再增資。
 為強化商品競爭力,培養優質人力,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黃茂雄表示,安心將斥資2億元,分別在淡水設立摩斯學苑員工順練中心,並在觀音設立食品安全衛生檢測中心,預計2年後建置完成。
 安心食品今年前3季營收29.84億元,稅後淨利1.51億元,EPS 6.22元,隨著店面持續增加,營收獲利將持續攀高,全年營收將衝40億元,EPS將上看9元。
 雖然安心上櫃時間點不太好,但黃茂雄透露,旗下餐廳Royal Host樂雅樂,將花2年時間全面調整體質,預計2014年起推動上櫃。
 台灣樂雅樂餐廳東元集團持股四成、日本樂雅樂集團三成,加上其他股東共同設立,目前全台門市據點13家,年營收約4億元。
 黃茂雄表示,過去樂雅樂門市營業面積多在120坪至200坪之間,未來「只要80坪到100坪之間也開」。同時,樂雅樂也不排除進駐百貨公司或零售賣場設點。<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