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心食品個股新聞

安心掛牌 高價美食股當紅

新聞發生日期:2011-12-19 |  相關公司:安心食品 |  瀏覽人數:830

 經營摩斯漢堡連鎖餐飲料的安心食品(1259)上周四(15日)以每股166元掛牌上櫃交易,首日小跌1元,第二天再跌9元,股價回檔到156元,惟仍相較很多科技類股享有較高的本益比。
 連同去年上市的KY美食(2723),以及目前還在興櫃交易的王品(2727)、瓦城(2729)都為連鎖餐飲業者,也都成為高價股一族,凸顯在國際環境不好之際,內需族群較獲投資人青睞。
 在多家餐飲業者股票都享有不錯的本益之下,安心董事長黃茂雄透露,繼安心之後,同屬東元集團旗下的樂雅樂,也會朝IPO之路發展。黃茂雄表示,整體國際經濟環境不好,造成電子業波動太大,反而以科技化、企業化經營、管理的餐飲業,在內需市場比較不受景氣影響之下,吸引比較多人的目光,不單是證券市場亮眼,連職場上也是這樣。他還戲稱,很多人都把他從做電機業出身給忘了,以為他一直以來就是餐食業者。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電子股今年以來波動很大,一再被景氣修理,因此有不少投資人開始思考,有什麼標的可比較安心的持股,不必像握有電子股那麼辛苦,必須時時刻刻注意國際經濟景氣及金融市場波動,其中,飲食業由於具有「民以食為天」的特色,再怎麼不景氣人都要吃飯,有特色、有口碑的餐飲業,投資人自然願意給它較高本益比。
 不過,儲祥生表示,在上市櫃時給予較高本益比之後,投資人還是會觀察後續的基本面有沒有持續增長,若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獲利、展店表現沒有預期來得好,股價還是會回檔修正的。
 國際大通投顧總顧問連乾文表示,在這一波歐債風暴,帶動全球金融市場波動,甚至導至經濟下滑的危機中,內需產業的確比較不受影響,股價也可以獲得較高的本益比,但並不是所有內需股都可以雨露均霑,餐飲食品業要有特色、要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才比較容易脫穎而出。<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