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世紀資個股新聞

高效網路解決方案 實現自動化智慧醫療環境

新聞發生日期:2012-01-17 |  相關公司:新世紀資 |  瀏覽人數:902

新世紀資訊通信技術加速革新,對於民眾生活、政府行政、商務貿易、交通聯繫等產生全面的影響與變革,數位建設已成為國家競爭力的重要關鍵。規劃運用資訊與通信科技,建立一個全面性的資訊社會,打造無障礙的網路生活環境,「資訊服務」、「智能生活」的遠景將可提早被實現,在資訊數位化的眾多項目之中最直接與生活相關的部分就屬於「智能醫療」網路。對於醫院而言,隨著業務量和業務類型發生變化,新的網路平台需求應應而生,如何利用網路技術提高醫療衛生行業的管理水準和服務品質,是醫療行業面臨的重要課題。而這個新的解決方案則必須能夠同時解決醫療辦公、醫療管理、資源調配、對外交流的內部資訊化建設需求,也被須協助處理掛號、批價、取藥、分診、諮詢以及遠端醫療等對外一體化服務的問題。
台灣網路通訊解決方案廠商SMC根據醫院應用系統的要求確定方案結構,此方案滿足了系統的傳輸能力、資訊安全、人機交互能力、資訊處理等要求,最終應用了目前主流的千兆技術,採用簡潔高效的網路分層結構設計,為醫院量身定制了一套理想的解決方案。
核心層是網路的高速交換主幹,對整個網路的連通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該交換機具有高可靠性、提供冗餘、提供容錯、能夠迅速適應網路變化、低延時、可管理性良好等特性,SMC所生產的SMC9704則可滿足此類的需求。
彙聚層的功能主要是連接接入層節點和核心層中心,彙聚層設計為連接本地的邏輯中心,仍需要較高的性能和比較豐富的功能。彙聚層的交換機原則上既可選用3層交換機也可以選擇2層交換機,這要視投資和核心層交換能力與最終用戶發出的流量而定。
接入層主要是為企業終端資訊點提供100M乙太接入埠,實現集線功能;提供本地資訊點的資料交換; 通過高速上行埠連接到分布層; 提供虛擬網路劃分功能; 提供資訊點的接入安全保護功能;提供資訊點的訪問控制及優先順序劃分功能。同時,對於一些在人員密集,綜合業務資料交換量大的地方,可選用SMC6224M/6248M可堆疊網管交換機作為用戶的接入。
有無線設備或需要無線接入的地方可以放置SMC2555W-AG作為無線接入點,提供更加靈活的網路環境。在相距較遠的部門可以採用SMC2888W-S/SMC2888W-M室外無線網橋通過無線的方式連接到中心部門,有效的實現了遠端存取。
這樣層次性網路設計模型,其良好的伸縮能力、易於實現、易於排除故障、鏈路擁塞的可預測性、多協定支援、易於管理等特點,真正實現了千兆互聯和豐富的多媒體應用,充分滿足了大型網路的長期需求,從而可以提供病人提供更好的醫療資源,並提高醫院本身的競爭力。<擷錄電子>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