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正翰科技個股新聞

正翰VDR1000 物超所值

新聞發生日期:2012-02-23 |  相關公司:正翰科技 |  瀏覽人數:1359

  以GONAV品牌即「GO阿姨」打響知名度的汽車導航機業者正翰科技,日前正式推出GONAV首款行車記錄器VDR1000,主打規格與品質超水準,價格卻十分親民的訴求,搶攻行車記錄器換機市場商機。
  正翰科技品牌事業部業務協理岳庭逸表示,近幾年來,行車記錄器市場買氣比導航機要熱,顯示在行車事故舉證意識日漸提高下,行車記錄器市場潛力看好,尤其這幾年來,由於市場上早期的行車記錄器規格及品質不高,且大多充斥低價的大陸製公版行車記錄器,因此,目前在民眾要求畫面要清晰、日夜辨識度高等需求下,行車記錄器市場已漸步入換新機的階段。
  岳庭逸指出,加裝行車記錄器的目的在於保障駕駛人在駕車期間發生事故或危難時能記錄下來,作為事後警方處理責任釐清與判定的一項依據。因此,選擇一台好的行車記錄器將比擁有一台行車記錄器更為重要。
  過去,許多民眾買到的1千至3千元的行車記錄器,常有錄不清楚、夜間拍攝模糊或錄到一半當機以及有漏秒、甚至有過熱燒掉的情形發生,因而無法有效舉證,而導致的原因不外乎畫質使用軟體補插點、使用低感光元件、或使用鋰電池過熱燒掉等。目前正翰科技所推出的VDR1000,強調沒有以上的種種缺失,且價格不到3千元。
  VDR1000具有720P HD高畫質動態錄影、120度超廣角不易邊角失真、晝夜自動微調、低照度130萬高解析CMOS感光元件讓夜間錄影清晰可辨、紅外線LED補光、8倍數位變焦、可全程錄音、檔案保護不覆寫、影片錄製不漏秒以及自動循環錄影、移動偵測錄影、不干擾車內其他電子儀器等強大功能;另外,採用鋰聚合物電池,具有過充保護、高溫自動斷電功能。
  岳庭逸強調,GONAV是導航與車用配件的領導品牌,VDR1000的推出,主要是提供民眾高穩定性、高安全性與高C/P值的行車記錄器選擇,該產品不僅通過了CE、FCC、BSMI等多國品質認證,並且還提供1年保固,品質服務有保障。<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