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長利科技個股新聞

長利科技 磷酸鋰鐵電池專家

新聞發生日期:2012-02-24 |  相關公司:長利科技 |  瀏覽人數:1829

  長利科技為擁有十年以上鋰電池專業團隊所組成,因看好未來石油價格攀高及全球暖化發展趨勢所帶來
綠色環保商機,擁有五項國內外電池專利,並取得工研院專利授權,長利科技專注在磷酸鐵鋰電池研發製造
,並配合電動車及儲能電池運用市場成功開發出鋁罐圓柱形及方形大容量高功率磷酸鋰鐵電池。
  該公司副總經理姚松廷表示,電動車的發展與電池技術密不可分,例如電動車的性能表現,如加速、爬坡力及續航力,是關係電池的瞬間/持續放電電流與電容量大小,因此,高效能磷酸鋰鐵電池具備的高壽命、重量輕、低自放電率等特性,是高性能電動車不可或缺的產品。
  全方位系統整合
  發揮極致性能
  然而,好的電池設計,不只在充放電,更包含電芯特性的發揮、模組機構及保護電路設計、電池組的散熱管理、韌體溝通介面、充電系統等技術系統的整合。長利科技具有電池運用模組的設計與整合技術,能夠讓電池模組的性能及壽命發揮到極致。
  電動車發展重點在於關鍵電池設計的安全性,這是長利科技採用磷酸鐵鋰電池的主要原因,目前已成功量產圓柱形40138(40*38mm)12Ah及方形2295H3,4系列(22*95*130,140mm)電容量分別為18、20Ah透過獨特的電池配方與設計及製程管理,長利科技電池的性能優越性、一致性與可靠度獲得國內外業者高度肯定。
  透過與業者運用端密切合作,長利科技產品已經順利被數家國內主要電動機車業者所採用。另外在電動高爾夫球車、汽車啟動電池、起重搬運車、不斷電系統、替代發電機及移動電源上皆已成功切入市場。
  高效能低成本
  產品競爭力強
  長利科技磷酸鋰鐵電池特性,使用壽命長可靠度高,使用可達2,000次以上,相當六倍鉛酸電池壽命;高功率放電能力,可達15C以上放電能力;可快速充電,20分鐘可充80%電量,鉛酸電池需要五小時以上;低自放電率,每月小於2%遠小於鉛酸電池20%;總充電效率高,可達95%以上,鉛酸電池只有60%;重量輕,在相同能量下只有鉛酸電池1/3重量;高安全性,磷酸鋰鐵電池安全性高,適合工業用途及電動車使用。
  看好國內及國外兩輪電動機車及四輪電動車市場未來市場成長性,長利科技致力追求製程穩定與改良及有效降低成本來提升產品競爭力,以便掌握鐵電池芯需求成長的契機,成為高效能、低成本的鋰鐵電池芯專業製造廠。
目前長利科技在台南永康科工投資新廠,總投資金額連土地、廠房建物、機器設備估計達3億元台幣,主要作為符合汽車產業品質標準的鋰鐵電池生產基地。
  長利科技網址:www.clifetech.com。<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