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偉電機個股新聞

嚴控品質 宏偉獲重大工程採用

新聞發生日期:2012-03-12 |  相關公司:宏偉電機 |  瀏覽人數:454

  台灣貨梯第一大品牌宏偉電機,因重視品質與客製化服務,讓台灣科技大老都願意埋單、長期合作,也因為重視品質與客製化服務,早在1996年就領先同業榮獲第5屆磐石獎肯定。
  早期台灣銷售電梯皆仰賴進口,宏偉創立之初,感受到國外產品交期過長,維修期也拉得很長,基於此,與工研院合作共同突破技術瓶頸,開發台灣自主品牌,是台灣少數可以直接在台製作的電梯,是真正名符其實的MIT。
  基於對台灣貨梯第一品牌的維護,宏偉相當重視品質,陳顯堂認為,保有安全穩定的貨梯是宏偉的首要之務,政府的檢查準則是宏偉最低標準,因為要保有客戶信任度首重品質。為了讓品質可以長期維持穩定,宏偉電機提供客戶客製化設計,銷售的每部電梯除了須符合國家標準,還要經過獨立客觀的公司內部品管部主管把關檢驗認可才能出貨,即使是工廠使用的貨梯,對其要求標準也是以載人之標準來設計與要求。
  如何才能保有品質穩定?陳顯堂認為「人」是重要關鍵。惜才與念舊的陳顯堂相當善待員工,不輕易犧牲員工工作權,10年以上的老員工比率高達59%。然而,為了保持員工動能與堅守崗位,1994年率業界之先導入ISO 9001,藉由導入ISO制度標準以建立更多品質規範與流程,同時在企業內部成立教育委員會,該委員會每年提報隔年教育計劃並在落實實施後每3個月進行執行成效檢討,也因宏偉嚴謹的品質管控與高素質機電人才,贏得國內指標性企業與重大工程的信任與青睞。
  為何宏偉電機能夠長期保有領先地位?這要歸功於宏偉售後服務與快速維修系統。有別台灣其它貨梯公司,宏偉電機擁有自主的設計、製造、維修能力,尤其在人員組織上採用一條龍服務流程。宏偉在全台灣擁有高雄、台南、斗六、台中、新竹、桃園、台北共8個服務站,各服務據點的編制小但機動性大,可以快速反應客戶報修或需求事宜,服務人員24小時隨時待命,反應快速,以避免影響客戶生產線之運作。
  隨著台灣產業布局全球策略,陳顯堂表示,客戶到那裡,我們就到那裡的在地服務精神。宏偉在中國各地皆設有服務據點,就近服務台商客戶。其次,宏偉也長期耕耘越南,是越南當地唯一一家台灣在該地專精貨梯的專業公司。
  陳顯堂不諱言,宏偉電機在維修與客服人員配置上比其它貨梯公司更多,成本也較高,但一想到客戶多數是高科技公司,重視速度要求,也唯有宏偉長期保有快速、彈性的服務模式才能迎合這些高科技公司的需求,持續擦亮台灣貨梯的第一品牌。<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