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高雄汽車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1-04 高雄汽車 高雄玩透透 就靠有錢卡
2013-08-23 高雄汽車 練台生 買八五大樓百貨層
2012-08-01 高雄汽車 南部5縣市 設一卡通票證公司
2012-03-13 高雄汽車 搭南部客運 悠遊卡嘛也通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4 of 4 [共 1 頁]

more..

搭南部客運 悠遊卡嘛也通

新聞發生日期:2012-03-13 |  相關公司:高雄汽車 |  瀏覽人數:533

  悠遊卡使用範圍持續擴大!繼去年拓展至中台灣客運後,悠遊卡公司再宣布從即日起,桃竹苗和南部客運同樣能使用悠遊卡,且配合各客運業者新式驗票機更新時程,嘉義縣公車、高雄市公車、高雄客運和義大客運,預計年底前也將可使用悠遊卡,串連起全台西半部的交通客運應用。
  此外,目前8家發行悠遊聯名卡的銀行,3月起也將陸續寄發轉換記名制卡片的詢問函,持卡人只需要填妥回覆,未來掛失後,餘額可退回。
  根據統計,悠遊卡發卡量已達2,900萬張,等於全台每人平均持卡數超過1張,成為最大宗的儲值卡,其中有500萬張屬銀行發行的悠遊聯名卡,使用時可自動加值。
  悠遊卡公司表示,現在除發展小額消費應用外,推動交通應用的「本業」也不間斷。軌道運輸部分,台鐵使用範圍包括北部「福隆-新竹」、新竹內灣、六家支線和台南沙崙支線;高鐵也已開辦悠遊聯名卡可直接感應進站搭乘自由座。
  公路客運則繼去年通行中彰投地區14家客運公司及台中市公車,即日起桃竹苗地區,包括桃園客運、中壢客運、新竹客運、苗栗客運、三重客運、亞通客運(703大園-中壢)、統聯客運(705高鐵桃園站-桃園機場)等7家業者,民眾都可直接使用悠遊卡支付車資。雲嘉南及南部縣市公車,包括台西客運、日統客運、興南客運、新營客運、嘉義客運、屏東客運,都已開辦可使用悠遊卡外,屏東客運、高雄客運、國光客運、中南客運聯營的「墾丁快線」,也已能使用悠遊卡刷卡付費。
  另外,為保障持卡人權益,3月起8家發行悠遊聯名卡的銀行,新卡都將改成「記名制」,未來卡片掛失6小時後的儲值餘額,會在40工作日內將款項退還給持卡人,但如果儲值餘額為負數時,該筆款項也將視為一般消費款,列入信用卡帳單計收。
  銀行業者指出,既有卡友因為牽涉到個資法的關係,會陸續寄發詢問函,若同意將卡片改成記名制,只需要勾選後回覆,就會將卡友資料也移轉給悠遊卡公司,讓卡片遺失時更有保障。
  其中,中國信託、台北富邦銀行、國泰世華銀行都已開始相關作業,其餘像台新銀行在內的5家業者,則從4月起開始進行。<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