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台指期 結算行情不悲觀

新聞發生日期:2012-03-21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720

  3月台指期將於今(21)日結算,分析師指出,由於外資在台指期多單仍有近6,000口,結算行情仍不用太悲觀,預期台指期可維持在8,000點附近。惟須關注結算後的籌碼布局,以及下周結算的新加坡摩台期動向。
  全球股市逢高震盪,台股也因台指期結算,以及去年報公告進入倒數等變數影響,加權指數昨日一路震盪走低,跌落到8,000點之下,終場下跌71點,以7,972點作收,成交量萎縮至820億元。台期指則下跌66點,收7,984點,所幸期現貨仍維持在正價差11.3點。
  就籌碼面觀察,外資昨日在台股現貨賣超14,7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32.85億元;台指期的部分,外資籌碼變化較少,僅小減多470口,累計未平倉多單5,935口。
  到是自營商翻空動作較大,空單大增加4,011口,累計未平倉空單達3,727口;投信多單減少44口,累計未平倉多單122口。
  永豐期貨副總廖祿民表示,國際股市普遍漲多遇壓,熱錢匯聚無法順利推及股市,可能就會開始思考逢高獲利撤退。
  至於台股也因為成交量能不足,加上多頭無攻擊主流,在低接買盤未進場的情況下,只要稍有賣壓,指數就會大幅滑落。
  此外,廖祿民指出,新加坡摩台期近月合約未平倉量異常爆高至21萬口,顯見外資避險相當積極,在台指期結算之後,要密切關注外資動向,因為未平倉量太多,造成行情的震盪就會加劇。<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